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会见济南海关客人

2020-05-22 14:14: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5月21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济南海关关长、党委书记赵儒霞一行,双方就支持潍坊外经贸发展进行了会谈。副市长马清民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赵儒霞一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关键时刻来潍调研表示欢迎,对济南海关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给予潍坊外经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潍坊的发展面临许多新的变化,正积极对接青岛,积极参与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全方位融入胶东经济圈,全力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这其中涉及到的许多外经外贸工作都离不开济南海关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济南海关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潍坊联动创新区、潍坊综合保税区东区的设立和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双方在工作上能够互相提供更大的支持,推进关地共建,促进工作创新,实现双方共赢。

  赵儒霞对潍坊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潍坊海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潍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外贸实现逆势上扬表示祝贺。她表示,潍坊与济南海关的发展目标契合,方向一致,将尽最大努力消除政策障碍,在推动潍坊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力以赴支持潍坊高质量发展。(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