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会见联想集团客人

2020-04-10 13:16: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4月9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服务业务总经理戴炜一行,双方就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联想集团客人来潍坊洽谈合作,充分体现了联想集团对潍坊的重视和支持。潍坊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厚实,市场前景广阔。联想集团作为国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产业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联想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等方面与潍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戴炜感谢潍坊对联想集团的支持。他表示,潍坊是世界知名的风筝都,人文气息浓厚,产业经济发达,非常看好潍坊未来的发展。将以潍坊农业等产业为基础,具体项目为支撑,以点带面,实现双方更好合作。(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