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领导走访慰问新闻单位

2020-01-19 10:09: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月17日,农历小年,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直和省驻潍新闻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初宝杰先后到市委网信办、潍坊日报社、潍坊电视台、潍坊广播电台,大众网驻潍记者站、山东广播电视台驻潍记者站、省广电网络潍坊分公司等单位,深入融媒体中心、新闻采访中心、演播室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通过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与奋战在“新春走基层”一线的记者现场连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初宝杰强调,新年新气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丰富内容版块、完善功能设置、创新技术应用、建设“中央厨房”,并建立新的与之相适应的运行和管理体制机制,打造“新闻+政务+服务”的主流媒体矩阵。要强化人才支撑,抓好深度报道,在采编队伍中培养一批真正的“大笔杆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大V”和“网红”。要以“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进群众、深入群众,传播党的声音、讲好百姓故事,努力实现党心民意的同频共振。要加强舆论引导和监督工作,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和市直媒体负责同志陪同。(来源: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