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潍坊代表团成立

2020-01-18 11:0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潍坊代表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举行建团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划分代表小组;审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会议议程草案;签订严守会风会纪要求承诺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惠新安为潍坊代表团团长;推选田庆盈、张晓峰、孙明亮为副团长。

  惠新安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明确自己担负的重要使命,高质量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努力。要围绕议题、着眼长远,讲真话、讲实情,议全局、议发展,积极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及议案,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建言献策。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旗帜鲜明地贯彻党组织意图,把坚持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统一起来,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标准完成选举任务。要扎实做好保密工作,认真落实保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失泄密事件发生。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格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