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潍部队

2020-01-14 10:5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率市拥军优属慰问团二分团,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驻潍部队,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团先后到火箭军士官学校、空十五旅、勤务支援旅、军分区干休二所、潍坊海警局等单位,听取部队单位情况介绍,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了解官兵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孙刚向广大驻潍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长期以来驻潍部队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潍坊是“全国双拥模范城”,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过去两年潍坊连续遭受特大洪涝灾害,驻潍部队第一时间冲到一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潍坊人民的拥护和爱戴。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驻潍部队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驻潍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建设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