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政协委员向十三届四次会议报到

2020-01-08 10:1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瑞雪兆丰年,聚力谋发展。1月7日,出席潍坊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大会驻地报到。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认真地引导委员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委员们精神抖擞,依次进行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等事项。市政协委员、潍坊卫恩医院院长温明春告诉记者,今年他带来了3个提案,1个涉及交通标志,旨在更好规范交通秩序,让市民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还有2个涉及安全用药,主要是为规范零售药店的处方药管理,保障市民安全用药,并逐步探索建立零售药店处方药管理的“潍坊模式”。温明春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他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话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从上午10时开始,来自全市各界的潍坊市政协委员们带着自己实地调研撰写的提案,带着社会各界追求更好发展的心声,带着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陆续向大会报到。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潍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等重点任务,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他们将切实履行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