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召开实施审批服务流程再造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进会议

2019-12-27 16:2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潍坊市实施审批服务流程再造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进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刘建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我市与先进地区在思想观念、便民化程度、信息支撑能力、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实现“一次办好”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将“一次办好”改革由“路线图”变为“施工图”,加快推进实施。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核心服务能力,建立顺畅的“前台后室”审批服务模式,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政务服务“潍坊品牌”,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