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25 09:54: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4日,潍坊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干部监督工作讲话和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

  刘国伟指出,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重要定位,不断提升干部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干部政治忠诚、政治责任和政治能力。要强化履职监督,督促引导干部恪尽职守、担当负责,更大力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突出重点、延伸触角、强化预防、健全制度,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强化选人用人监督,完善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工作链条,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要着力锻造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干部监督工作队伍,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寒亭区、寿光市、昌邑市、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分别作交流发言。(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