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一号厂房启用

2019-12-16 15:42: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3日,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举行1号厂房交钥匙仪式(如图),山东宇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入驻的企业。

  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是高新区联合潍柴集团共同打造的国际化、专业化招引平台,是潍柴集团实施国际化战略、打造万亿级企业的重要载体,也是潍坊市打造国际动力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自今年7月份启动园区建设和企业招商以来,先后签约全球细分行业领军企业35家、规划设备总投资80多亿元,全部达产后可新增产值200亿元以上。在本月初举行的下半年全市观摩点评中,园区入选全市20个优质项目之一。目前,一期1号、4号厂房已经交付使用,2号、3号、7号厂房年底前交付使用,配套楼正在加快建设,其余单体明年3月开工;年底前部分企业将投产达效,再次刷新“当月签约、当月落地、当年投产”的高新速度。(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