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委宣讲团到昌邑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4:0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连日来,潍坊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继续到各地宣讲。12月10日,潍坊市委宣讲团到昌邑宣讲。

  报告会上,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吕尧良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主题,重点从全会概况、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宣讲结束后,吕尧良还深入奎聚街道潍水社区,围绕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和交流互动座谈。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奎聚街道城北社区党委书记孙妮妮表示,“听了宣讲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特别是关于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的内容,更加坚定了我们做细做好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