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付志方带队到潍坊市检查

2019-12-09 10:40: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根据省委安排,12月4日至5日,山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带队到我市,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富华,潍坊市领导惠新安、苏立科、刘国伟、李兰祥分别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付志方一行先后到寒亭区杨家埠、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基层党支部和企业党建情况。在杨家埠和十笏园文化街区,付志方一行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服务群众、文化惠民等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更好做好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以公开、公平、公正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护,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付志方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抓好企业党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聚焦企业党建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注重实践实效,大力推动抓党建与促生产经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企业要抓住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深入研判市场潜在需求,强化创新引领,加大技术攻关,真正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

  在潍期间,检查组通过抽查重大事项、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检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