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3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按照中央和山东省委、潍坊市委的要求,经主题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同意,12月6日,潍坊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潍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山东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明德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苏立科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苏立科带头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作了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坦诚相见、直奔主题,有理有据有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崔明德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认真细致,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整改措施扎实,实现了预期效果。下步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深入学习教育上、检视整改问题上、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苏立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正确发展方向。(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