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2019-11-29 10:5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下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听取明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对重点项目进行研究论证,立足潍坊实际情况,突出优势产业,以重点项目支撑带动新旧动能转换。要主动分析中央和省政策动向,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大力争取各类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助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新局面。要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地确定各项民生实事,量化细化民生实事推进计划,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要牢牢抓住“治堵”牛鼻子,在打通断头路、改善城市交通微循环、构建立体交通、智慧化交通等方面下功夫。要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高供热、供水等公用事业服务质量,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助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潍坊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及组建第三届市政府法律顾问等事项。(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