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领导到坊子督查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

2019-11-22 13:38: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带领市督查组一行,到坊子区对2019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孙起生一行先后到山大地热研究院、潍坊·中关村信息谷、共达电声等项目和企业进行了实地督查,对坊子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潍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目标,是对全市人民的庄重承诺,是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基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硬功夫、下大功夫,扎实做好未完成任务目标的推进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督查督导,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千方百计兑现承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