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全面展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2019-11-22 10:2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0日,潍坊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并对全市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初宝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要精心组织、迅速启动,认真做好组织协调、扎实做好宣讲准备、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精心做好宣传报道,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决定成立宣讲团到全市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部分高校、企业等进行宣讲。(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