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2019中投互贸“一带一路”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

2019-10-31 10:3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29日至30日,2019中投互贸“一带一路”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富华大酒店举行。

  该洽谈会由潍坊市商务局、中投互贸平台主办,旨在助力各级中小企业“去产能、去库存”的同时,吸引更多南亚、东南亚外商投资,让富余产能“走出去”,把优质项目“引进来”,推行并实践国家“优进优出”发展战略。2019中投互贸“一带一路”投资贸易洽谈会,实践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将国内优质产品、制造、资本、装备、技术等输出海外,为中国企业开拓新市场带来新机遇,同时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带来新发展、新技术与繁荣的市场环境,让境内外供需双方零距离精准对接。洽谈会发布采购及项目合作需求和面向电动汽车及配件、建筑建材、农业机械、服装鞋帽等50多个行业的产品采购需求。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