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昌乐鲁兹中德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19-10-31 10:2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30日,由香港鲁兹远新控股公司和山东力鑫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鲁兹中德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昌乐县举行。潍坊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简要介绍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苏立科指出,当前,潍坊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全国农业开放发展引领区、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中德产业园项目定位准、模式新、投资大、前景好,项目的如期兴建和运营,将有效集成跨国要素,汇聚鸿商名企,对于提升昌乐的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鲁兹中德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重点引进德资汽车零部件生产供应商及欧洲等地区的精密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际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