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2019-10-28 10:34: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潍坊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部署安排,全面推行精细化服务,用“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保障民生,促进市政公用事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聚焦环保问题,改善生态环境。加快推进热源升级改造与供热管网“汽改水”工程。建成虞河、白浪河、化肥沟“两河一沟”下游溢流整治工程,有效改善河道水质。建成虞河箱涵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有效解决虞河下游采暖季污水溢流和雨污混流问题。优化城市交通,方便市民出行。做好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工作,目前,民生街(鸢飞路—潍州路)改造工程提前完工通车,北海路(东风街、健康街)环岛改造工程全面完工,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投放1150辆改进型公共自行车,完成60处公共自行车站点和200处共享单车停车区域规划定点,顺利完成城市慢行交通优化提升项目。维护市政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推进无线城市网建设运营服务及LED改造提升工程,加大对城区照明设施的“三查一维”力度,处理各类路灯缺陷、对每根路灯的电线杆,每个公共自行车车桩和车辆进行全面细致入微的检查,确保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下步,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市政公用事业实际,探寻初心使命,找准差距不足,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打造一流队伍,以扎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用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发挥专业优势,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切实提升公用事业保障能力上来,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为民服务活动,丰富服务群众的平台载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开创市政公用事业工作新局面。(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