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坊子区举行《向英雄致敬》首发式

2019-10-28 10:30: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5日,坊子区举行《向英雄致敬》首发式。坊子区关工委选编出版《向英雄致敬》一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坊子区关工委选编出版《向英雄致敬》,历经了一年的时间。在选编出版过程中,坊子区关工委的“五老”志愿者们力求真实准确,从《人民日报》“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专栏中精选了65位英雄,突出最感人的情节进行编写,并插入了横跨36年的74枚精选邮票。不管是普通版,还是珍藏版,都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仪式上,坊子区关工委向该区7个街道(发展区)和潍坊四中、尚文中学、前宁小学、凤凰小学赠送了《向英雄致敬》。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红色收藏展。通过这些红色文物,对学生进行党史国史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