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副市长到安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大姜产业发展情况

2019-10-25 14:14: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4日,潍坊副市长马清民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安丘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大姜产业发展情况等有关工作。

  马清民一行先后到新安街道邱西村、兴安街道南十里村、盛大农产品交易市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安丘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邱西村和南十里村,马清民实地察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详细询问农村改厕、“户户通”工程进展情况和制约瓶颈。他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为农村居民谋福利、做实事为最终目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在盛大农产品交易市场,马清民详细了解了大姜的品种、种植、加工、运输、储藏、销售等各个环节,以及市场运营情况。他指出,安丘大姜品质好、价格优、市场份额大,是全市的一张名片。要继续发扬安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优势,聚焦大姜良种研发、有机大姜培育、大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