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9-10-23 17:1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潍坊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潍坊市委副书记、市妇儿工委主任林红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赵崇发主持。

  林红玉指出,妇女儿童工作是一项涉及每个家庭、关乎民族未来的基础性工作。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提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潍坊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主动把妇女儿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潍坊市各级妇儿工委及其成员单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民生保障更加充分、权益维护更加有效,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林红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真正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实现好、发展好、保障好广大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力争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高妇女儿童受教育程度和关爱困难弱势群体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升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工作业绩,共同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委和统计局作了交流发言。(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