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3 15:09:0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根据潍坊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2日上午,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到部分市级单项体育协会进行调研。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沃付贤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潍坊市武术协会、潍坊市篮球运动协会、潍坊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对各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以及意见建议等,同有关协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沃付贤局长对各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开展全民健身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务院近期相继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市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建设体育强国战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制定出台系列务实管用的措施,为协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针对各协会反映的问题,市体育局将及时汇总,能尽快解决的抓紧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协调相关方面尽快帮助解决。

  对协会工作,沃付贤局长要求各协会要明确定位,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建设现代化体育强市贡献力量;要着力加强协会自身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行业自律,推动协会规范发展;要切实增强协会自我造血功能,发挥会员和企业家的作用,争取更多社会资源为我所用,实现协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来源:潍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