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田庆盈会见中山大洋电机公司客人

2019-10-18 10:46: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中山大洋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楚平、中山大洋电机车辆事业集团董事长张云龙一行。潍坊副市长王树华参加会见。

  田庆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制造业基础厚实,职业院校众多,产业人才丰富,当前正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山大洋电机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商用客车电机及驱动系统企业,产业布局广泛,产品技术高端。希望双方在着力建设好佩特来新能源动力产业园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潍坊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潍业务开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鲁楚平、张云龙表示,潍坊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将全力以赴推动现有项目建设,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