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19-10-18 09:42: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潍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山东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明德到会指导。潍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集体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副主席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亮、赵崇发,副主席刘秀平,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华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关于宗旨性质和勇于担当作为的篇目。苏立科、孙忠礼作重点发言。

  苏立科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政协实际,切实担负起践行履职为民之责,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在为民理念上不忘初心,在为民内容上与时俱进,在为民实践上不骛虚声,实实在在地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强化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这个重要政治担当,担负起服务中心大局之责,把政治担当落实到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实践中,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落实到服务中心大局过程之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继续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各位党组成员要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方案计划和工作安排,带头贯彻执行好。特别是当前要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厘清,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调研成果交流会做好准备,确保取得实效。(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