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举行

2019-10-15 15:14: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潍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邀请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原所长、博士生导师宫力教授就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贸易摩擦作专题辅导。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主持,潍坊市领导田庆盈、苏立科、林红玉等出席。

 

 

  会上,宫力围绕当前国际形势、经济全球化变局、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世界重心转移、严防“颜色革命”、中国和平发展的底线原则和制度性保障等方面,作了深入辅导。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视野宽、境界高、深刻透彻,前瞻性强、信息量大,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

  惠新安在报告结束后指出,宫力教授的报告对我市今后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一要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实做好产业结构调整、防范金融风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二要坚定不移稳增长。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度关注经济运行,密切加强调度分析,强力开展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全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经济增长稳得住、质量高。三要进一步扩大开放。以“一带一路”为统领,充分发挥好沿海城市优势,把握新机遇,走出去、请进来,广泛推介、推销、宣传,大力开展引进、交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开放平台,提高国际化水平,拓展新兴市场,提升外向型企业服务水平,拥抱世界、与世界同行,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