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残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寻标对标”先进工作经验

2019-10-09 09:46: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标准导向,找准不足、找准差距。9月24日,潍坊市残联赴省残联对口开展上门征求意见建议。

  通过面对面交流,市残联听取了省残联各班子成员和业务部室对潍坊残疾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业务工作上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认清了与全省先进地市的差距,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学习了省残联在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党员活动开展、党员阵地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对今后潍坊市残联机关建设各方面工作起到很好学习借鉴作用。下一步,市残联将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所在,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管理,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工作更上新台阶。(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