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重污染天气应对紧急会议召开

2019-09-26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潍坊市重污染天气应对紧急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通报潍坊市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分析当前大气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严峻性、现实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扎实做好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持续抓好《“亮剑2019”生态环境攻坚行动方案》和《潍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方案》的组织实施,狠抓重污染天气应对,大力推进工业企业减排,坚定不移实施清洁取暖,深入实施移动源的污染治理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建立责任体系,强化科技支撑,严格执法监管,强化约谈问责,全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和任务目标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潍坊市主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