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与规划前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

2019-09-10 14:2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9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与规划前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及其夫人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辈出,经济基础厚实,拥有风筝、核雕、木版年画等一大批传统手工艺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并通过多种形式传承发扬,创建联合国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有基础、有条件。希望汉斯·道维勒先生能给予潍坊更多指导和促进,帮助潍坊创建联合国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

  汉斯·道维勒表示,虽然是首次到访潍坊,但深刻感受到了潍坊的热情好客、文化底蕴和发展活力。申请创建联合国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充分展示了潍坊对外文化交流的热情和扩大开放的态度,将尽自己所能支持潍坊创建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