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放飞梦想·智汇潍坊”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潍坊推介会在济举行

2019-09-09 10:5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众智汇聚共培新动能,群贤毕至共谋新发展。9月8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秋佳节之际,“放飞梦想·智汇潍坊”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潍坊市专场推介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份、32座城市、20多个行业领域的优秀青年才俊、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如约相聚在美丽的泉城,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主持会议。

  惠新安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在简要介绍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潍坊道承齐鲁、襟连海岱,崇工重商、厚德实干,活力奔涌、动力充盈,是一座钟灵毓秀的千年古城,是一个基础坚实的产业重镇,是一方宜居宜业的发展热土。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八大发展战略”,正致力培育“强大引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致力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加快建设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致力强化“基础支撑”,加快构筑内通外联大交通体系;致力激发“内在动力”,加快流程再造;致力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潍坊,加快打造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的潍坊,平台广阔,前景光明,充满机遇,商机无限。青年是最具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青年企业家则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真诚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通过这次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潍坊的建设发展。我们将以更解放的思想、更开放的胸怀、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越的环境,努力为广大企业家搭建一流的发展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更多追梦者提供圆梦的机会,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前,惠新安、王兆辉会见了与会嘉宾。会上,举行了“全球青年艺术家共同体”启动仪式;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36氪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成城,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兼国际集团总裁戈峻,云众创课CEO、脉脉联合创始人凌隽等四位嘉宾代表作了主题演讲。智慧停车系统研发项目、诸城市乡村振兴“常山绿谷”项目、国内外高端人才引进和项目投融资运营项目、云岭种养加一体化产业园项目、农业三区同建项目、年产60吨西瓜酮300吨VB13项目、第四代有机减水剂技术产业化项目、网络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庆丞康养中心项目、AC工业化影视制作工厂项目在会上签约。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潍坊(济南)双招双引联络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拟签约项目外方企业代表,本地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