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课题论证答辩会举行

2019-09-05 09:40: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4日下午,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系列行动方案第六场论证答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课题论证答辩会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副市长田民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平以及5位市直部门负责人现场答辩。

   

   

   

  会上,李平介绍了我市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公共服务领域的优质教育、健康潍坊、大爱民政、惠民体育4个行动方案及其12个子方案起草和主要内容等情况;部分参会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方面代表围绕“提升服务水平,建设幸福城市”有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或意见,主答辩人李平和副答辩人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委、体育局5部门负责同志,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

   

   

  有关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利益相关方代表和市民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