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率团赴深圳考察招商

2019-08-29 08:48: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上海、雄安新区学习总结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双招双引”质量,8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率团赴深圳考察招商,就腾讯山东(潍坊)数字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坊子区、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深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腾讯公司企业总部,并与腾讯公司举行座谈会,就企业发展情况、各主要业务板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就加强双方合作特别是加快腾讯山东(潍坊)数字产业园项目在潍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惠新安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讲了意见。他说,潍坊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便利、产业基础良好、富有创新精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城市。当前,潍坊正值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数字经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这离不开信息化企业的支撑。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和中国先进的服务提供商,腾讯公司拥有雄厚的互联网人才、技术资源优势,与潍坊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腾讯公司着眼潍坊需求,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加快流程再造,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潍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腾讯公司腾讯云与智慧产业副总裁罗朝亮就项目合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在潍顺利落地,为潍坊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据了解,经过前期多轮洽谈对接,腾讯山东(潍坊)数字产业园拟落户坊子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主要建设腾讯潍坊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腾讯云教育产业基地和腾讯云工业云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