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田庆盈会见省港口集团客人

2019-08-22 11:02: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1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一行。潍坊市领导田庆盈、范福生、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省港口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霍高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成立省港口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有利于整合港口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潍坊将更加突出港口的作用,以港兴市,一如既往、全力以赴配合和支持港口集团建设发展,做好经略海洋大文章。

  霍高原感谢潍坊对省港口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潍坊滨海发展潜力巨大,港口集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潍坊共同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努力做到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关系更加密切、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程度更加深入、对地方发展的贡献更加突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