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到高密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8-22 08:4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0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到高密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聚心聚力、创新发展,着力培育区域发展的新动力、新优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惠新安一行先后到高密市部分企业、园区、农村社区、办事服务大厅,就企业发展、园区建设、社区建设、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在姜庄镇仁和社区,惠新安认真听取了仁和化工产业园规划建设及园区监管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对园区应急管理、环保监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作了交流,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加快新技术推广应用,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转型发展中赢得先机。在张家官庄创业史馆,惠新安观看了创业实物展示,饶有兴趣地聆听村党支部书记张宜宗带领群众创业致富的一串串感人故事,对张宜宗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群众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典型带头作用,带领村庄实现更好发展。在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惠新安深入加工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战略规划情况,充分肯定企业技术优势,希望企业既要丰富产品种类、拉长产业链条,又要增强企业吸附能力、吸引更多产业链企业来潍集聚发展。在中科智谷科技创业园,惠新安认真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并走进园区内正在孵化的企业了解成长发展情况,对园区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发挥功能作用,立足创新创业,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充满活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和产学研成果转化、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平台。在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惠新安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人社服务“零+1”改革和职业培训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流程再造,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着力打造温馨、便捷的服务环境,加快建设群众满意的为民服务公共体系。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