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田庆盈现场调度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

2019-08-07 09:41: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6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和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进行现场调度。潍坊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参加有关活动。

  下穿青银高速道路、打通“断头路”和路网微循环改造是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的重点。田庆盈实地查看了新华路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工程以及泰祥街、志远路和桃园街“断头路”工程,分别听取了经济区、寒亭区、高新区和坊子区道路畅通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土地、资金、规划、管网、智慧交通等相关工作。他要求,要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加快项目进度,及早完成道路畅通工程既定计划,有效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潍县中路是潍坊城区规划建设的第一条准快速路。在潍县中路通亭街地道、潍县中路东风街地道、潍县中路潍胶路地道施工现场,田庆盈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和过街天桥建设情况,听取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介绍。他指出,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关系到集疏潍坊北站客流、改善中心城区东部交通出行环境,对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居民出行、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具有重要作用。要对工程一盯到底,实行一体化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及早通车。要加强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打造标杆工程。要更加注重细节,统筹做好地道照明、排水、道路绿化、天桥设计风格等工作。要继续抓好扬尘防控,加大抑尘设备投入,落实扬尘和噪音治理措施,把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调研中,田庆盈向施工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城市道路建设是百年大计,加强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交通网络体系,对于改善民生、服务发展、提高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施工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确保如期交付使用。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帮助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速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