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等有关情况报告初审

2019-07-31 09:4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30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华主持召开市人大财经委全体会议,对潍坊市政府拟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潍坊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潍坊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潍坊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潍坊市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上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统计局、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的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财政预决算、预算调整、审计及上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预先审查情况的报告,着重分析了计划、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工作的主要特点、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会议根据委员们的审议意见,认真讨论提出潍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相应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为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计划预算审查作准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