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会见意大利客人

2019-07-31 09:34: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9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意大利威尼斯H&A建筑事务所联合创始人、威尼斯建筑大学教授安东尼奥·潘图索一行。副市长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安东尼奥·潘图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H&A建筑事务所是欧洲知名建筑设计公司,集合了众多意大利卓越建筑师,建筑作品遍布世界各地并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希望安东尼奥·潘图索先生利用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拓展与潍坊的合作空间,深入推进双方在坊茨小镇保护开发、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助推潍坊加快打造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潍坊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潍发展搞好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安东尼奥·潘图索表示,潍坊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城市规划建设富有特色,与潍坊合作空间广阔,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掌握的优势资源,为提升潍坊城市建设管理发展水平贡献力量。

  在潍期间,安东尼奥·潘图索一行到坊茨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滨海开发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