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机关深入学习惠新安书记讲话精神

2019-07-24 09:2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机关召开专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惠新安在7月14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出席并讲话。

  李兰祥指出,惠新安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要求具体明确,为做好党办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要把学习贯彻惠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思想上深度对照,行动上坚决落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工作各方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坚定“一个目标”,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提升“五种能力”,就是扎实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全面提升决策服务、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改革推动、运行保障能力;要做到“五个表率”,在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超前精准、优质高效服务,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奉献,强化学习锻炼、勤学善学博学,坚守底线思维、清正廉洁干净方面,争一流、当先锋;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