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全市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9-07-22 09:58: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0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市灾后重建指挥部副总指挥马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领导关于灾后重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市灾后重建指挥部各工作组和有关县市灾后重建进展情况。马清民强调,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一项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完成。当前,全市灾后重建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各有关县市区、市灾后重建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好“严、细、实、高”标准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重建任务。要全面加快未完成任务重建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7月底前完成农村公路重建任务,8月20日前完成异地迁建和学校、幼儿园、村卫生室重建任务。要扎实开展已完成重建任务“回头看”,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进行明察暗访,把精力、工作着力点聚焦到解决问题上来,督促重建任务真正落实到位。要持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把灾后重建打造成民心工程、百年工程。要加强跟踪审计和监督检查,确保灾后重建廉洁规范。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到“五个坚决防止发生”。要全力做好应急防汛工作,加强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