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会见青岛科技大学客人

2019-05-05 09:5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东方大酒店会见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一行,双方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建设和有关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副市长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青岛科技大学与潍坊有良好合作关系,高密校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潍坊支持很大。当前潍坊发展正处于一个比较好的时期,经济总量居全省前列,产业基础好,在科技方面取得了很多亮点成绩,“三个模式”影响力大。目前,新旧动能转换正处于关键期,迫切需要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科技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这方面科技大学能发挥很大作用,希望青科大下步继续给予高密校区更大关注和支持,积极参与潍坊高质量发展,潍坊将大力支持好学校建设发展。

  马连湘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介绍了与潍坊合作情况、高密校区发展情况及下步打算,表示要全力把高密校区办好,发挥好青科大在人才和化工、新材料、机械等学科方面优势,服务好潍坊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