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50名骑行爱好者相聚“燃就现在·活力单车行”公益活动

2020-09-22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来自潍坊各行各业的150名骑行爱好者相聚谷德广场,共同参加港华紫荆杯“燃就现在·活力单车行”2020大型公益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倡导健康生活。

 

  上午9点,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骑行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浅蓝色文化衫从谷德广场出发,沿福寿街——潍州路——东风街——富华路行进,全程约13公里,耗时1小时15分钟,“同时对骑行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世界无车日到来之际,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到绿色出行的好处,变成自己的实际行动,进而影响更多身边的人。骑行活动招募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市民的热情响应,不到两个小时,150个名额全部报满。

 

 

  第一次参加骑行活动的王女士说,“平常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运动,来参加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倡导了绿色出行,很有意义。”“我已经骑行六七年了,感觉这个运动对身体很好,这次来参加活动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骑行爱好者边维明开心地说。

 

  据了解,在骑行活动开始前后。现场还进行了慢骑自行车大赛、抽奖等活动,以期望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

 

 

                      (通讯员 石小娇 李凯)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