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处道路施工四条公交线调整

2019-05-10 09:50: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8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受多处道路施工封闭的影响,城区4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提醒广大市民随时关注路况,以便及时调整出行方案。

  此次市公交总公司发布的临时调整走向的线路分别是:因坊子区凤山路双羊街路口封闭施工,自封闭之日起,18路线路局部走向做出临时调整。受经济区虞河路济青高速涵洞施工路面塌陷影响,26路行驶路线临时调整。因坊子区与寒亭区部分道路封闭施工,58路整体走向受影响较大。因坊子区双羊街(兴国路—凤山路路段)、凤山路双羊街路口封闭施工,自封闭之日起,86路线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

  据悉,由于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引起的乘车不便,广大市民可随时关注路况,及时调整出行方案,待道路通畅后以上线路即恢复原线路运行。市民可以拨打12319了解线路调整后的具体行驶线路。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