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云门酱酒·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盛大启幕

2020-09-14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金秋送爽,暑意消退,又到了登山望远,树换红颜的季节。9月12日,一座精美的新中式风格舞台在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照亮了整个夜空。“云门酱酒”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第六届艺翌之星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当日,潍坊市妇联副主席谭福春;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苗庆安;潍坊市奎文区副区长李晓明;中国首席名模、东方宾利签约模特、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冠军张龄月;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副总经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常务委员崔丽娜;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潍坊学院教授、国际级模特赛事评委毛伟民;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锡静;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会长、艺翌艺术学校校长李炫姿等嘉宾莅临本次发布会。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山东文化旅游与时尚相结合,开展全新旅游元素,加快经济发展。提高潍坊在省内文化旅游的影响力,为广大市民带来有益有趣的丰富精彩活动。现场汇集了众多新闻媒体以及几百位热心观众,一同目睹云门酱酒”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第六届艺翌之星模特大赛的启动盛典。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国字头专业模特大赛,拥有最高水平选手资源,凌驾于中国各类模特大赛之上,具有独一无二的高起点和影响力。作为全国性专业模特大赛,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 

  伴随着隆重的鼓声和激昂的音乐,30名青春靓丽的女孩身着金色华服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主持人介绍赛事概况,并邀请大赛主办方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代表,依次上台为大赛致辞。山东广电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潍坊赛区的优秀小童模,携手从往届艺翌之星大赛脱颖而出的超模选手,为我们带来非遗国潮礼服秀。在她们精致的妆容、华丽的服饰,优美的身姿中,将发布会的情绪推到了最高潮。最后各位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大赛启动开关,大赛正式启动! 

  现场还有幸采访到中国首席名模、东方宾利签约模特、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冠军张龄月。张龄月为参赛的选手加油鼓劲,并展示了超模的T台风采。 

   “云门酱酒”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第六届艺翌之星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后,紧接着百余名青春靓丽的模特们,开始了大赛第一轮初赛的角逐。致敬传统的礼服非遗秀、喜马拉雅之夜主题秀、大赛活力装走秀环节,一个个精彩的环节,点燃了观众的心,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大赛由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模特委员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委员会主办,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承办,阳光一百城市广场、山东哈云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山东赛区融合了十七地市各支持单位近百场落地赛事,持续时间为一个月,潍坊赛区共设置有两场初赛一场决赛,最终山东赛区总决赛将落座济南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让我们一同期待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为我们奉献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现! (通讯员: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