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吃饺子!赢大奖!看演出!错过再等一年,快来加入吧!

2019-12-11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隆泰食品第三届水饺文化节·大肚王吃水饺大赛 ”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开赛,“吃货”们争相报名,选手们纷纷用“食”力一争高下!许多“闻香”而来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个潍坊食品品牌的魅力!现场氛围甚是火爆!下面,让我们来通过照片,看看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众人围观,吃翻现场!

  比赛开始前,隆泰食品工作人员正加紧为选手准备热乎乎的饺子。

  每组数十名参与者在舞台上一字排开,他们手中都拿着一盘水饺,盛的满满的,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夹起水饺就往嘴巴里送。

  按耐不住洪荒之力的参赛选手们大显吃货本色,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刚才还都是柔柔弱弱的小姐姐,现在都化身成超级大胃王,巾帼不让须眉,两手并用,给力开吃!

  看这位大哥从容淡定的样子,再吃一轮也不在话下

  左手右手一起上场,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参赛者狼吞虎咽的模样,也逗笑了台下的观众,观众们一边大笑着喊加油。

  此外,表演间隙精彩的文艺表演让人眼花缭乱,舞蹈表演、模特走秀以及守将互动。无一不是让人看了之后还想再看。最终经过三轮初赛、一轮复赛、一轮决赛,12号选手以1分钟32个的成绩夺得本次吃饺子大赛的“大胃王”!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同军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云鹏、潍坊艺翌模特培训学校副校长赵辉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错过了这次饺子比赛的您,是不是觉得有些遗憾呢?不用遗憾,下周六12月14日本年度最后一场“吃饺子大赛”,大战一触即发!赶紧来报名吧!

  比赛详情

  一、比赛时间:

  12月14日(周六),9:30—11:30

  二、比赛地点:

  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文昌阁大舞台

  三、参赛要求:

  1、年龄18—45周岁,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适合速食、暴食等行为。

  四、比赛规则

  1、每场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吃水饺最多者获得晋级,可进入下一轮比赛;

  2、初赛由比赛开始前通过电话、微信或现场报名的选手进行PK,晋级者在适当休息后进入复赛,最终决赛将选出冠军1、亚军2人、季军3人获得本场比赛的大奖。

  五、奖项设置:

  1、一、二、三等奖分别为价值1000元、500元、200元的隆泰麦和祥购物卡。

  2、凭隆泰麦和祥充值卡可到各隆泰麦和祥壹加壹简餐超市连锁店内购物用餐消费。

  六、报名办法:

  1、微信报名:关注公众号“隆泰食品”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水饺节”报名

  2、电话报名:0536-8157707,2226196

  3、现场报名:活动当天比赛开始前现场进行报名。

  注:其他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不仅有美味的水饺可以尝,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可以赏,获胜者还将获得惊喜大奖!(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