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潍坊70、80、90、00后都在刷!还有百万级大咖

2019-11-25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进门你有戏”第六场晋级赛,这也是最后一场晋级赛,请来的评委更加重量级,除了我们的老朋友丁晓娜老师,还邀请了李金点老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声乐演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等等。曾获英国皇家音乐比赛声乐民族组金奖,台湾日月潭杯音乐剧组个人演唱金奖,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荣获金牌歌手奖,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参与千余次大型活动演出,是首位在政协礼堂举办音乐会的女民族歌手。

  就是正在点评的中间这位她左手边这位帅哥评委——高峻,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潍坊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吉他中国魔菇音乐教育认证讲师,师从爵士吉他演奏家刘玥(崔健乐队),胡晨(汪峰乐队),美国爵士吉他演奏家DougMartin(马斯道)等。

  袁世鹏,吉他弹唱直抵人心,他在潍坊也是超人气,据说有百万粉丝。

  原创RAP《2点58》,更引得主持人“长脸哥”跃跃欲试,与选手即兴freestyle,赢得全场欢呼。

  《房间》唱给台下的男友,现场撒狗粮,详情欢迎回看直播!

  婚礼主持人倾情演绎,经典老歌《牵挂你的人是我》,勾起了几多回忆。

  一首《流浪记》,被评委称为潍坊阿黛尔。

  演唱《可不可以》的小青年,女孩的嗓音和音乐契合度超高,听听评委老师的评价,感觉就像是原唱声音从CD里出来了!引得老师要求重新放伴奏再听一遍!这可是全场唯一这样的评价。

  IT男现场改编潍坊版《成都》,和我在潍坊的街头走一走,走到健康街的尽头,坐在谷德茂的门口……

  《你就不要想起我》兄弟俩,精彩演出引发评委抢人大战,竟欲现场收徒!

  美发师《温柔刀》激情满满,评委点评:有一处略有瑕疵,答:突然闻到有人吃大蒜,我被呛到了!

  《悟空》攒底技惊四座,李老师盛情邀请北京学艺!(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