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新风潮空降潍坊!男模、热舞360º引爆你周末

2019-11-11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上午10:00“沃尔沃”杯“进门儿你有戏”——潍坊市第二届全民才艺秀活动第三场晋级赛在红星美凯龙寒亭店精彩呈现。新华社现场云、网易、潍坊高新传媒同步直播。

  本场共有18个节目,歌曲、舞蹈、架子鼓、古筝、朗诵、模特走秀、钢琴,涵盖了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

  进门儿你有戏!有戏你就来!

  本次活动共分9场进行,由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派出专业演职人员对大赛进行艺术指导,特别优秀节目将入选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出目录。

  本次活动比赛胜出者将赢得由沃尔沃、高新城发公司、茂街、中南置地青岛区域潍坊公司、高新区人民医院、浙商银行等品牌特别赞助提供的“硬核”现金大奖: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此外,冠、亚、季军还将获得由益家园赞助提供的价值3688元的戴森吹风机、芝华士功能单椅、进口钢蒸锅2件套等豪礼。活动最新进展及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潍高网、虹新闻APP、“潍坊高新传媒”微信公众号。(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