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滨海旅游杯K歌大赛开始报名

2019-08-07 09:4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逐梦滨海,唱响未来”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滨海旅游杯K歌大赛将于8月9日至8月15日在潍坊滨海欢乐海沙滩举行。滨海旅游杯K歌大赛作为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音乐美食、沙滩狂欢等海滨元素,丰富市民夏日文化生活,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感受音乐魅力,体验滨海夏日风情。

  本届K歌大赛面向潍坊市广大音乐爱好者,不论年龄、职业、学历和唱法,只要喜欢唱歌,个人、团体、组合均可报名参加,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日赛选手参赛,评选出前2至3名参加决赛;决赛同样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报名电话:0536-3083299。

  本届K歌大赛设最佳歌手奖1名,奖品为现金2000元及价值100元的欢乐海景区通票(含观光游艇)3张;最佳表演奖2名,奖品为现金1000元及价值100元的欢乐海景区通票(含观光游艇)2张;最佳形象奖3名,奖品为现金500元及价值100元的欢乐海景区通票(含观光游艇)1张;优秀歌手奖4名,奖品为现金200元及水晶纪念品1个。

  据悉,欢乐海沙滩音乐K歌美食节已于7月16日开幕,一直持续到8月15日,为期一个月,啤酒、音乐、美食、海浪、沙滩,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夏季避暑狂欢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