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潍坊城建系统代表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2019-05-21 11:07:0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21谐音“我爱你”,是表白的日子,也是向祖国母亲表达爱意的好时机。5月21日来临之际,一场声势浩荡的快闪活动在潍坊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精彩上演,由碧桂园鲁东区域潍坊城市公司、中建三局山东公司、潍坊港华燃气、潍坊交运集团、潍坊人民医院等数十人组成的“合唱团”共同高歌《我爱你中国》,向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  

  天空蔚蓝,春光和煦。上午10点,潍坊风筝广场上,成群的孩子在嬉戏玩耍,游人们边走边驻足观赏身边的美景。突然间,广场一角传来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人群中走出了两名身穿白裙的小女孩,伴随着音乐唱起了《我爱你中国》,清脆、甜美的童声拉开了本次快闪活动的序幕。 

  舒缓的小提琴声伴随着空灵的童音,从广场路过的市民被音乐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来自潍坊各行各业的从业者们手拿小红旗从四面八方向广场中心走来,激昂的歌声感染了驻足观看的人,大家情不自禁地挥动着手里的小红旗,加入到合唱队伍中来。 

  

  

  “祝人民幸福安康,祝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潍坊,我爱你中国。”风筝广场上,几十面红旗迎风飘扬,快闪演员和现场市民大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场突如其来的快闪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惊喜与感动,许多人唱的热泪盈眶。“之前在微信上看过很多其他版本的,觉得太燃了,看得热血沸腾。没想到今天就在潍坊上演了,很激动,为祖国点赞。”市民高先生说道。  

  记者看到,现场许多两三岁的小孩子也加入了合唱队伍,跟着大人一起扭动欢笑。“这些孩子现在可能还不懂,但他们能感受到青年们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很棒的经历,也是一种很好的爱国教育。”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据悉,碧桂园自2013年落子潍坊,凭借“初心、良心、匠心”的服务理念,布局鸢都大地,打造潍坊理想新人居,6年来持续深耕,已有11个项目落地开花。本次联合潍坊市住建系统、碧桂园鲁东区域潍坊城市公司、中建三局山东公司、潍坊港华燃气、潍坊交运集团、潍坊人民医院等单位以快闪的形式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展现潍坊的城建力量,献礼祖国母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