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娱乐新时尚 茶馆听相声

2019-02-18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8日讯 2019年2月16日己亥年正月十二晚上7点半,山东茶人会馆里高朋满座,欢声笑语。潍坊相声俱乐部揭牌仪式暨开箱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潍坊相声俱乐部的成立得到了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大力支持,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为俱乐部题字。潍坊市文化馆邱兆锋馆长与潍坊市曲艺家协会庄悦广主席为俱乐部揭牌。

  仪式结束后演员们为潍坊的观众奉献了一场曲艺饕餮盛宴,引起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以后每周六晚上七点半,潍坊相声俱乐部的演员们会给潍坊的观众带来令人捧腹的相声演出。潍坊相声俱乐部现有相声演员十几人,坚持在茶馆演出十几年,丰富了潍坊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到了周末约上三五知己来到山东茶人会馆,喝着茶嗑着瓜子欣赏一下中国传统相声,已经成了潍坊人休闲娱乐的新时尚!(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