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宣传入企业 共筑安全新防线

2024-04-15 16:3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的部署要求,近日,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青银高速大队联合辖区高速交警、高速公路运营中心,深入辖区运输企业,进行普法宣传,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重点强化源头治理,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活动参与人员依据《实施方案》中关于安全生产的新要求和新举措,进行了普法宣传,发放了《致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重点对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活动的开展,今后支队将进一步加强与交警、运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助力企业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辖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