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将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4-04-13 17:45:51 来源:潍坊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潍坊市将于4月15日(周一)上午9点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届时,活动现场将组织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成就展及系列宣传活动。各活动参与单位将组织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医疗急救知识讲解、真假食品药品鉴别、公共法律咨询等服务。

图片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众多趣味小游戏、模拟演练、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让广大市民在轻松的互动体验中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另据了解,新晋人气网红警犬“福仔”也将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零距离互动。

图片

  此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国家安全创意书签、雨伞、钥匙扣、主题手工包、文化衫、靠枕、鼠标垫等大量精美奖品,等你带回家。

图片

  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你我都是责任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在人民广场等你来!

责任编辑:王玉龙